台北市觀光旅遊景點台北當代藝術館台北市觀光旅遊景點台北當代藝術館台北市觀光旅遊景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當代藝術館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為木造屋架,紅磚外觀,黑瓦斜頂的建築古蹟,前身為日本統治時期的建成小學校,台灣早期時台北市政府也曾於此,現狓指定為市定古蹟,並基於古蹟再利用的政策,將原來建築物的正面廳舍加以修復、整建成為現在的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當代藝術館舉辦許多教育推廣活動、藝術導覽展覽,如攝影、動態影像作品、婚紗、以及視覺設計等的當代媒體藝術,提供免費語音導覽借用、免費團體導覽服務,週末時常設有座談會、舉辦名人演講、並搭配展覽主題,舉辦研習營,讓民眾可以親身接觸藝術,體驗藝術,藉由藝術文化空間,開拓民眾的視野,促進不同文化相互了解的機會。



交通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

1.搭乘台灣鐵路於台北火車站下→歩行過市民大道後延承德路走至長安西路→左轉直行左側即可到達。
2.搭公車: 216,217,218,220,224,247,260,287,310等至中山市場站即可到達台北當代藝術館。

營業:週二至週日 10:00~18:00;公休日:週一
收費:全票:50元;優待票:45元
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當代藝術館 市定古蹟
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當代藝術館
裡外皆保有古蹟的風采 展覽多元化藝術創作形式
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當代藝術館
古蹟內的當代藝術與科技 販賣商品區
   
   
商家推薦:
亞馬遜國際物業